无障碍说明

巴神否认斗殴:别给我编故事 请去关注国家队

巴神否认斗殴:别给我编故事 请去关注国家队

巴神否认媒体报道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文/SELENE SCARSI, ESPN作者) 利物浦(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明确表示,自己从未在意大利的夜店门外与他人斗殴。

上赛季,巴洛特利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巴洛特利和他的兄弟伊诺克曾经与他人争吵并斗殴。

目前,巴洛特利正在家乡布雷西亚度假、休息。《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在布雷西亚附近的洛纳托德尔加尔达地区的一间酒吧门口,巴洛特利遭到了种族歧视攻击,这让这名黑人前锋怒不可遏。

不过,《米兰体育报》的这番报道,遭到了巴洛特利本人的明确否认。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巴洛特利写道:“意大利媒体想要提高他们的销量,应该更多的去关注意大利队在欧洲杯中的比赛结果,而不是天天对我的私人生活造谣。”

在那篇报道中,《米兰体育报》还明确指出,巴洛特利的兄弟伊诺克“积极的参与到了双方之间的冲突当中”。而伊诺克本人也明确否了该报的报道。

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记者采访时,伊诺克说道:“那些根本就是没影儿的事儿,因此我也没什么可说的。”

目前,巴洛特利的职业未来依然极不明。在整个2015/16赛季里,巴洛特利总共只为AC米兰打入过一个联赛进球,目前红黑军团已经确认,他们不会在今年夏天将其彻底从利物浦买断。

巴洛特利今年25岁,之前他总是能够通过场外事件让自己成为媒体头条关注的焦点。时至今日,依然没有任何一家球队希望购入巴洛特利,因此,今年7月他将返回利物浦,与红军全队一道进行季前训练。

(宁远)

巴神否认斗殴:别给我编故事 请去关注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