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构想惊天大交易 安东尼入骑士联手詹皇?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ESPN》的专家查德-福特建议,既然乐福在骑士过的如此不顺心,不如将他交易出去,并构想了一桩三方交易。(点击阅读全部选秀夜交易猜想:巴特勒赴森林狼 湖人送走双星?

ESPN构想惊天大交易 安东尼入骑士联手詹皇?

ESPN专家构想惊天交易

交易具体细节如下————

尼克斯安东尼、洛佩兹送到克里夫兰

骑士将欧文、乐福、莫-威廉姆斯与考恩送到太阳

太阳将布莱索送到骑士,将奈特、伦恩、塔克、古德温与首轮第4顺位以及第13顺位送到尼克斯。

这桩交易的构想是,尼克斯彻底拆掉重建,得到两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并以波尔津吉斯为核心。同时得到奈特,也算是补强了控卫,无需在今年夏天满世界的去搜罗控卫。

对于骑士来说,安东尼与詹姆斯将组成理论上的最强锋线,布莱索则是詹姆斯的铁哥们,同时他的经纪人也是大名鼎鼎的里奇-保罗,这将可以形成一道利益链。

而对于太阳来说,他们将得到欧文与乐福。前者在总决赛里表现出色,5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8.2分4.6助攻,命中率49%。在与库里的对抗中,甚至可以占据上风。至于乐福,虽然如今沦为卧底一般的存在,但当他在森林狼时期却是联盟里响当当的超级大前锋。

不过话说回来,这笔三方交易构想太过复杂,想要实现,存在不小的难度。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构想惊天大交易 安东尼入骑士联手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