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拉扎草地首秀失利 大满贯后状态令人堪忧

[摘要]新科法网冠军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在马洛卡草地赛首轮中不敌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仅用时74分钟就败下阵来,状态令人堪忧。

穆古拉扎草地首秀失利 大满贯后状态令人堪忧

穆古拉扎草地首秀失利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新科法网冠军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在马洛卡草地赛首轮中不敌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草地首秀以失败告终。

在本场比赛中,世界第二没能延续法网夺冠时的状态,一共发出了五际双误,并且未能挽救任何破发点。尽管比赛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但是随后她并没有保持优势,仅用时74分钟就败下阵来,状态令人堪忧。

赛后穆古拉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想在这里打出好的比赛,但是我尽力了,我不能找到应对对手的方法和节奏,我有很多次机会都没有把握好,而且今天菲利普肯斯打得也非常好,她总是能在大赛时发挥出高水平。在法网夺冠之后我几乎没有时间进行训练,所以状态不是很好。”

有球迷调侃,如果穆古拉扎今年温网碰到利斯基的话,当年的法网女单冠军魔咒可能将会重演。从2009年开始,利斯基在温网赛场上曾经连续多次将当年的法网冠军斩下马,伊万诺维奇和李娜当年也未能逃脱此魔咒。而利斯基在本轮也以两个6比4击败了赛会四号种子梅拉诺维奇晋级下一轮,她本届温网能否创造奇迹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另外,二号种子扬科维奇、三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五号种子普丁特塞娃和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和等高排位选手都悉数晋级第二轮。(FOXX)、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