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欧洲杯21人领跑射手榜 190球神锋群竟哑火

奇!欧洲杯21人领跑射手榜 190球神锋群竟哑火

C罗的沮丧表情,也是欧洲杯首轮众多顶级杀手的表情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欧洲杯首轮12战,没有球队能单场打入3球,同样夸张的是也没有任何球员能打入2球。上赛季五大联赛合计打入190球的7大杀手,无1人破门,C罗伊布莱万等顶级巨星均哑火。

各大豪强的超级得分手们,首轮都没找到射门靴。欧洲杯射手榜上,目前居然有21人并列榜首(均打入1球,24队合计22球中,另1球是克拉克的乌龙球),实属洲际大赛史上所罕见。开赛迄今能单场1传1射的球员,也只有法国边锋帕耶一人。

德乙纽伦堡施蒂贝尔,英冠雷丁的罗布森-卡努,即将降入英冠的诺维奇中场胡拉汉,这些二级联赛或准二级联赛的球员们,在领跑射手榜。而一流前锋中,只有贝尔吉鲁各入一球,但前者是定位球破门,后者自己都承认进球时犯规在先。

上赛季联赛打入38球的伊布、35球的C罗、30球的莱万、25球的凯恩、22球的格列兹曼和20球的穆勒阿杜里斯,所有五大联赛赛季产量达到20球以上、合计进球达到190球的神射手们(另一个20+射手瓦尔迪没出场,本泽马拉卡泽特则未入选),居然一球未进。

不能说这些超级得分手们不努力,C罗就很想要进球,首战90分钟内就射门10次,是1980年有详细数据统计以来,欧洲杯单场射门次数排第2的纪录,可惜没能把握机会。其他高手也状态平平,伊布曼朱基奇莫拉塔都射门4次,凯恩格列兹曼也各有3脚射门,但效果均不理想,被佩莱、米利克和绍洛伊这些五大联赛二三流前锋抢走了风头。

当然,进球荒不可能一直蔓延下去,第二、三轮小组赛,列强应会逐渐磨合到位,激发出更好的状态,C罗伊布们创造历史纪录(4届欧洲杯进球)的时刻,也随时可能到来。顶级杀手们的欧洲杯序幕虽不够出色,但好戏在后头。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