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与纳尼达成加盟协议 葡飞翼获三年合同

曝国米与纳尼达成加盟协议 葡飞翼获三年合同

纳尼获得国米三年合同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葡萄牙和冰岛一战中,飞翼纳尼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打入一球,,看起来前曼联球星依然可以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绽放光芒。意大利《足球市场》指出,国际米兰已经和纳尼达成了加盟的个人条款,他有望在今年夏天来到亚平宁赛场。

国际米兰刚刚被苏宁集团收购,今年夏天,蓝黑军团将在转会市场有一番作为。此前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的重要目标是意大利国脚坎德雷瓦,但是看起来这样的一笔收购有很大难度。因此,蓝黑军团目前的目标是葡萄牙边锋纳尼。

《足球市场》援引葡萄牙媒体的报道称,经过和纳尼阵营的谈判,国米在交易里取得了重大进展,纳尼同意了国米开出的个人合同,如果来到蓝黑军团,他将获得一份为期三年、年薪达到30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如今的纳尼依然是费内巴切的一员,他的合同里有价值8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国米恐支付这个数的转会费才能得到纳尼。

纳尼曾经在英超的曼联踢球,在2010-11赛季以及2011-12赛季,他一度成为红魔主力,但是莫耶斯和范加尔都不愿意给他机会,纳尼只能离队。此前曼联效力的7年时间里,纳尼总共为红魔出战230次,攻进40球,夺得4次英超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以及1次世俱杯冠军。如今,纳尼的状态依然非常出色,他有望在加盟国际米兰后迎来职业生涯的转机。如果纳尼在近期加盟国米,他甚至有望成为苏宁入主后,蓝黑军团收购的第一名新援。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