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魔兽若走火箭无需担心 一人下季可替代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今年夏天魔兽霍华德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很多人看来,如果霍华德离开,球队就需要追逐怀特塞德、霍福德等球员补强阵容。不过《露天体育看台》专家扎克-巴克利近日撰文指出,魔兽若离开,火箭无需担心,因为小将卡佩拉正在崛起。

美媒:魔兽若走火箭无需担心 一人下季可替代

卡佩拉可担当大任

过去两个赛季,卡佩拉在火箭队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职业生涯的菜鸟赛季,卡佩拉几乎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他一共只出场过12场比赛,场均出战7.3分钟,可以拿下2.7分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3%。

不过过去一个赛季中,卡佩拉的戏份明显上升,在此期间,他曾经担任过球队的首发大前锋,也经常会担任霍华德的替补。过去一个赛季,卡佩拉出战77场,其中35场首发,场均出战19.1分钟,可以拿下7分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2%。

虽然你很难精确地说出卡佩拉未来的生涯轨迹会是什么样的,但显然22岁的他值得你去期待。过去一个赛季中,他每36分钟的数据达到了13.3分12.1个篮板2.3次盖帽。

显然的是,霍华德的存在肯定会阻挡卡佩拉的发展。下赛季霍华德的薪资为2320万美元,今年夏天霍华德拥有球员选项,有消息称,几乎可以肯定,霍华德会选择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

除了霍华德之外,下赛季比斯利的薪资为140万美元,火箭拥有球队选项,而特伦斯-琼斯和莫蒂埃尤纳斯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如果火箭打算重用卡佩拉,需要认真考虑给他身旁配一些什么样的球员。

过去一个赛季中,卡佩拉在火箭还是发挥了非常不错的作用,数据显示,当卡佩拉在场的时候,火箭要净胜对手3.1分,但当卡佩拉下场的时候,火箭要输给对手2分。这些数据,或许会让卡佩拉下赛季得到更多的机会。

之前有消息称,如果霍华德离开,火箭很可能会去追怀特塞德、霍福德等球员补强内线。但事实上,卡佩拉有运动能力,有灵活性,愿意去接受任何角色,霍华德若是离开,他完全可以顶上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魔兽若走火箭无需担心 一人下季可替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