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国安仍未度过困难期 奥古将随队赴广州

谢峰:国安仍未度过困难期 奥古将随队赴广州

国安众将训练备战

2016年6月14日,北京国安在雨中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赛后的训练照例被分成上场比赛中的主力球员与其他球员两组进行训练。主力球员一端在体能教练薛申地带领下在一旁做着慢跑、拉伸等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他们先行离开了训练场。其他球员则在谢峰和陶伟地带领下做着有球的分组阵型演练。训练伊始,凉爽的天气让队员可以在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中进行训练,但是没过多久雨水就光临了训练场。反观球队,随着雨越下越大不仅没有中断训练,最后大家还在雨中进行了射门的加练。

值得一提的是,训练中期,总经理沈力将队伍召集在一起为教练和队员介绍了球队新任理疗师,来自德国的卢卡斯-迪切克。卢卡斯也表示很荣幸来到球队,希望可以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训练结束后,教练组组长谢峰也是在雨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周国安队的所有训练课调整到了下午进行,教练组组长谢峰也承认这是为了应对周末下午的比赛而做出的调整:“对阵富力的比赛是下午3点半踢,而且广东的天气也比较炎热,所以从今天开始都是下午的训练课。”

此前几轮比赛,中方教练组针对不同球队的技战术做出调整,此番对阵富力谢峰也表示会做好准备:“每个队的战术打法是不一样的,我们的针对性也不太一样。但是富力是一支靠防守反击的球队,我们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要有足够的耐心。”

在刚刚进行的美洲杯小组赛中,巴西队不幸小组赛遭到淘汰,国安外援奥古斯托的归队也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谢峰表示:“奥古斯托的归队肯定是人员的补充,奥古斯托在美洲杯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打入两粒入球。希望他回来后能尽快融入到队伍当中来,对他来说最大的困难不是体能为题,是时差的调整。按照计划的行程,他今天晚上能到北京,肯定要跟队去广州。”

训练课之前,教练组也召集所有球员围成一圈,为大家介绍刚刚抵达北京的德籍理疗师,谢峰也对他的工作充满了期待:“我们新来了一名德国的理疗师,希望他能帮助球队,在球队的伤病康复上。也希望能把他在德国掌握先进的技术待到中国来。”

虽然球队在新教练组接手后,取得三轮不败的战绩,但是教练组组长谢峰仍然表示困难并未解除:“我们的准备工作还和以前一样,虽然球队目前还存在着困难,但是这些困难是我们球队更加坚强,更加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