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公布俄球迷暴力处罚结果 再发生就禁赛

欧足联公布俄球迷暴力处罚结果 再发生就禁赛

俄罗斯球迷与英格兰球迷斗殴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欧洲杯激战正酣,俄罗斯球迷和英格兰球迷赛场内外大打出手极大影响了比赛的影响。独立于欧足联的道德和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俄罗斯足协的处罚决定,罚款15万欧元,如果再有类似暴力事件将取消俄罗斯队欧洲杯参赛资格。

欧洲杯B组小组赛首轮,英格兰1-1战平俄罗斯。在比赛举办地马赛,英格兰、俄罗斯球迷赛前曾引发大规模斗殴,赛后英格兰球迷则遭到俄罗斯围攻。欧足联执行委员会之前已经警告双方足协,如果这样的暴力事件再度出现,不排除取消两支球队欧洲杯的参赛资格。

在经过调查后,欧足联方面正式对俄罗斯足协开出罚单,欧足联官网表示俄罗斯足协要对该国球迷的斗殴、使用烟花以及种族主义行为负责。处罚的具体内容包括罚款15万欧元,并处以取消俄罗斯队比赛资格的缓刑处罚,也就是说如果俄罗斯球迷在本届欧洲杯再有类似暴力行为,俄罗斯队将取消欧洲杯参赛资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