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大招!马加特首训就立规矩 实心球累趴小将

放大招!马加特首训就立规矩 实心球累趴小将

实心球跟随马加特进入鲁能训练课课堂

今天上午,马加特正式以鲁能主教练的身份完成了带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训练量不大,但还是给球员来了个“下马威”。

今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场边多了一件训练器材:实心球。实心球训练是马加特赖以成名的武器。在德国执教时,实心球一直跟随马加特,球员们要举起5磅重的实心球,从而拉伸肌肉,做好训练前的热身活动。

实心球训练有多难,看一看球员的表情就知道了。

放大招!马加特首训就立规矩 实心球累趴小将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马加特,由于德国球员和鲁能球员的体质不同,是否担心中方球员不适应他的魔鬼训练,对此马加特如此回应。

“我相信自己的训练方法,能够取得成功,我不是针对某个球员,而是将先进的训练方式带给俱乐部,希望中国足球中都有我的影子。我认为中国球员踢球方式跟德国踢球方式差的不是很大,希望能够把德国的严谨和硬带给俱乐部、中国足球。”

马加特应该是做到了区别对待,今天出现在鲁能训练场上的实心球个头不太大。

即便如此,鲁能球员也感受到马氏训练的与众不同,小将成源谈到了自己的感受。“是有点累”

放大招!马加特首训就立规矩 实心球累趴小将

马加特要开启魔鬼训练模式了?

因为只是第一堂训练课,马加特肯定没有完全展示自己的执教理念,他重点强调的是纪律性,或者说给全队立规矩。训练中的各种环节,比如热身、喝水等都有明确要求,严令禁止工作人员和球员聊天。

鲁能目前的战术纪律遭受批评,马加特对症下药,期待可以尽快奏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