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承认R罗决心离队 皇马狂追欧洲顶尖后卫

狼堡承认R罗决心离队 皇马狂追欧洲顶尖后卫

狼堡承认R罗想要离队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瑞士人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已经是欧洲足坛顶级左后卫,皇马(数据) 、曼城(数据) 等豪门俱乐部都有意签下沃尔夫斯堡球星。据《进球网》消息,沃尔夫斯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坦言罗德里格斯自己也想离开俱乐部。

罗德里格斯在2012年加盟狼堡,随后迅速占据主力位置,并且长期都有稳定出色的表现,是德甲赛场上攻击力最强的边卫之一。罗德里格斯如此惊艳的发挥也引来多家豪门俱乐部关注,目前他已经成为今夏转会市场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此前有消息称,英超豪门曼联、曼城、阿森纳(数据 ),德甲霸主拜仁、意甲的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罗马,以及西甲的皇马、法甲的巴黎等队都有意求购罗德里格斯。

据悉皇马愿意开出约3000万欧元激活罗德里格斯的违约金条款,因为银河战舰在左后卫位置上缺少深度。今年4月,罗德里格斯的的父亲也向媒体证实自己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体育总监布特拉格诺谈过儿子的转会事宜。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罗德里格斯对阵皇马时曾经打进过点球,并帮助狼堡主场2-0击败对手。由于狼堡下赛季征战欧冠无望,包括罗德里格斯、古斯塔沃 在内的多名核心球员都开始有了今夏离队的想法。

虽然罗德里格斯和狼堡的合同2019年才会到期,不过他的合同中包含有一条30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将在今年夏天生效。罗德里格斯早就对自己的未来定下来目标:“我的下一步计划是转会到一家豪门俱乐部,西甲和英超对我都很有吸引力。”显然,按照如今的情形,狼堡很难留下罗德里格斯,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德里格斯希望离开球队,他的未来不会和我们在一起,但我们不会受到他这一决定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