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科比大战绿军三巨头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回顾历史,见证传奇,2016年总决赛期间,腾讯体育以视频回顾的方式,重现总决赛历史上那些经典战役。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10点,腾讯体育会员专场将视频重温2008年总决赛湖人凯尔特人的第六场比赛,看科比和绿衫军三巨头演绎经典黄绿大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科比大战绿军三巨头

科比大战三巨头

【科比引领湖人重回巅峰】

2003-04赛季,湖人队内矛盾激化,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最终奥尼尔东游,湖人终于成了科比一人的天下。但离开奥尼尔之后,湖人陷入低谷,2004-05赛季,湖人无缘季后赛,而之后的两个赛季,湖人都是在首轮就被淘汰。

连续的失利,让科比无法忍受。2007年的夏天,一心求胜的飞侠甚至传出离队风波。当然了,最终科比还是留了下来。到了2008年的2月,湖人用夸梅-布朗马克-加索尔的签约权换来了保罗-加索尔。加索尔的加盟,彻底激活了科比,这个赛季,科比得到了常规赛的MVP,季后赛中,紫金军团一路高歌猛进,4-0横扫掘金,4-1击败德隆布泽尔领衔的爵士,4-1又战胜了卫冕冠军马刺

总决赛中,湖人面对的是拥有皮尔斯雷-阿伦、加内特的凯尔特人三巨头。那是绿军三巨头组建的第一年,但靠着铁血的防守,常规赛中,他们取得了66场胜利,这一次,科比和他的湖人算是碰到了一块硬骨头。

【第六场湖人背水一战】

那年的总决赛中,依靠主场优势,凯尔特人上来就取得了大比分2-0的开局。系列赛的第三场,回到主场的湖人发起反扑,以87-81拿下比赛,将系列赛的总比分追至1-2。第四场比赛中,湖人乘胜追击,上半场的比赛中,一度领先24分。但在此之后,凯尔特人众将奋起反击,雷阿伦在关键时刻命中关键球,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史诗级别的大逆转。

1-3落后,湖人背水一战,在第五场比赛中,科比出战44分钟,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双方总比分战至了2-3。对于湖人来说,系列赛第六场,湖人仍然没有退路,必须破釜沉舟,那这一次科比能带领湖人乘胜追击吗?明天的视频重温将带给你答案。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科比大战绿军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