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妖星成骑士表现第3好的球员 空位投篮都不进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NBA总决赛第5场,勇士错失赛点,以97-112负于骑士,总比分仍以3-2领先。勇士妖星巴恩斯表现令人失望,他14投仅2中,其中末节更是6投0中,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空位投篮。巴恩斯这样的表现,勇士真打算花2000万年薪留下他吗?

末节6中0!妖星变卧底 勇士真要2000万留他?

巴恩斯表现令人失望

本场比赛,格林遭到禁赛,球队所有人都应该挺身而出,才能填上这个窟窿。按理说,勇士最应该爆发的是巴恩斯。本来在勇士的进攻体系中,巴恩斯是第4人的角色,平时机会不是太多。而随着格林禁赛,巴恩斯毫无疑问会获得更多的开火权,他理应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好好表现下。

事实证明,巴恩斯的确获得了足够多的进攻机会,出手次数达到14次,全队仅次于汤普森库里,高居第3。但巴恩斯的进攻效果呢,却是非常之差。巴恩斯这14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三分球6投1中,两次罚球也是无一命中。

波神全能数据成新秀第一人 阿杜库里都看好他

NBA与SAP深度合作,借助SAP HANA平台的大数据实时分析解决方案,比赛数据仅需数秒就能上传到SAP HANA,球迷、球员及媒体可通过NBA.com/stats轻松访问自1946年来所有NBA官方统计数据。SAP大数据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和改变NBA,足球,网球等体育行业及其他24个行业,致力于帮助您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最佳运营。

更重要的是,巴恩斯在场上的这些出手,基本上都是空位,队友为他创造出了机会,但他却没有把握住,辜负了队友的信任。尤其是在末节,巴恩斯6次出手无一命中,包括空位三分球4投0中。

难怪美国球迷纷纷吐槽巴恩斯的表现,诸如“巴恩斯是骑士队中表现第3好的球员”、“骑士基本上不妨巴恩斯,他在场,勇士就像是4打5”、“巴恩斯有5次机会将分差缩小,但竟然1次都没有把握住”等。

巴恩斯之所以发挥失常,究其原因他还不是一个成熟的球星。本场比赛对骑士而言是生死战,他们奋力一搏。同时,由于格林禁赛,这场比赛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所有球员都承受着压力。但显然,巴恩斯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才会有如此失常的表现。

另外在勇士队,巴恩斯有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等人罩着,他还缺少独当一面的经历。而职业生涯至今,巴恩斯身体素质出色,但进攻技术并不全面,稳定性一般,出现起伏也并不令人意外。

巴恩斯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有媒体报道,有球队愿意为他开出年薪2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勇士如果无法签下杜兰特,也倾向于匹配任何合同留下他。只是以巴恩斯本场的表现而言,勇士或许应该重新考虑是否用顶薪合同留下他。(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末节6中0!妖星变卧底 勇士真要2000万留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