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取胜冠军奖杯继续尘封 下场也将奔赴克城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NBA总决赛,骑士112-97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骑士2-3落后。

骑士取胜冠军奖杯继续尘封 下场也将奔赴克城

冠军奖杯将带到克里夫兰

尽管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被禁赛,但这场比赛之前,很多媒体、专家还是看好勇士队取胜,如此一来,勇士队就将在自己的主场庆祝总冠军。

勇士队很有可能在主场夺冠,NBA官方也是为此做好了准备。今天的比赛前,他们不仅运来了总冠军奖杯,奥布莱恩杯,名宿比尔-拉塞尔也来到了现场,如果勇士队夺冠,他会颁发总决赛的MVP奖杯。

不过,勇士队主场夺冠的愿望并没有实现,这场比赛中,詹姆斯欧文合力砍下了82分,帮助骑士队拿下了这场关键战役。双方的下场比赛,将会在骑士队的主场进行,由于勇士队目前大比分3-2领先,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勇士下场取胜,他们就将拿下总冠军。

当然了,NBA官方依然要做好勇士队夺冠的准备。因为骑士本场取胜,奥布莱恩杯继续被锁在了箱子中,下场比赛它也将前往克里夫兰。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取胜冠军奖杯继续尘封 下场也将奔赴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