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命中率总决赛历史第四 哈登:他太残暴了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文/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 据ESPN报道,骑士今天在客场以112-97击败勇士,将总比分追为2-3。凯瑞-欧文表现出色24投17中砍下41分,70.8%的投篮命中率是总决赛历史上出手次数超过20次的球员当中的第四高。

欧文命中率总决赛历史第四 哈登:他太残暴了

欧文在推特上掀起崇拜旋风

欧文出色的表现,让很多人都在推特上惊叹不已。

步行者新秀迈尔斯-特纳:“欧文疯了!!!”

小牛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欧文。我的天啦。”

美国职橄大联盟克里夫兰布队球星乔-哈登:“德鲁大叔(欧文拍摄的一部广告片)!!!@凯瑞-欧文是一个残暴的家伙!!”

快船后卫奥斯汀-里弗斯:“欧文在这里伤害着人们的情感...(摇头)。”在德雷蒙德-格林击打勒布朗-詹姆斯的下体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之后,克莱-汤普森曾讽刺詹姆斯在情感上受到了伤害。

森林狼后卫里基-卢比奥:“欧文...把他扔到诊所里去吧。”

前橄榄球明星特雷尔-欧文斯:“两个家伙的特别夜晚!41分&41分@凯瑞-欧文&@勒布朗-詹姆斯。这是一场重要的客场胜利,并把总决赛拖到第六场。”

美国职橄大联盟圣路易斯公羊队球星托德-格利:“我喜欢欧文的野兽模式。”

美国职橄大联盟新奥尔良圣徒队球星马克-英格拉姆:“德鲁大叔太冷酷了!!!!!”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詹姆斯和欧文同时拿到41分,这是NBA历史上首次有队友在总决赛中同时拿到40+,而欧文的41分也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此外,詹姆斯和欧文合砍82分,还成为总决赛历史上单场比赛总得分第三高的两位队友,仅次于1962年的埃尔金-贝勒和杰里-韦斯特(87分)、1967年的里克-巴里和吉姆-金(83分)。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欧文自己运球然后投篮是15投10中总共拿了22分,前四场比赛他在这方面的表现是39投13中。今天欧文的投篮命中率达到70.8%,这是总决赛历史上出手次数超过20次的球员当中第四高的投篮命中率,排在他前面的是沙奎尔-奥尼尔(2004年)、拉里-伯德(1984年)和威尔特-张伯伦(1970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命中率总决赛历史第四 哈登:他太残暴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