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欧文随意虐库里 联盟禁赛格林坑死勇士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骑士客场112-97击败勇士,将总决赛总比分扳为2-3。赛后,美国篮球记者对于这场比赛做出点评,ESPN名记史蒂芬-A-史密斯坦言欧文这场球随意虐库里,联盟禁赛格林坑死了勇士。

名记:欧文随意虐库里 联盟禁赛格林坑死勇士

欧文虐暴库里

史密斯首先对于詹姆斯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詹姆斯本场砍下41分,史密斯坦言詹姆斯证明了伊戈达拉实际上防不住他,但为什么詹姆斯非要到绝境的时候才能逼出最强的自己呢。“那些说伊戈达拉能够防住詹姆斯的家伙可以洗洗睡了,我对于詹姆斯唯一的批评是,为什么他不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史密斯在推特写道。

欧文也轰下了41分,在与库里(本场25分)的对决中取得完胜。“詹姆斯身边有欧文,在这场比赛中,欧文每一次与库里一对一,都能虐库里,”史密斯点评道。

虽然认可詹姆斯和欧文的表现,但史密斯认为联盟禁赛格林,严重削弱了勇士的战斗力,这是导致勇士输球的主要原因,格林原本不应该遭到禁赛处罚。“格林不能打对于这场比赛影响很大,让格林禁赛的决定就不应该出现,格林应该参加这场比赛的,”史密斯表示。

另一位来自ESPN的名记贝勒斯对于詹姆斯的发挥同样有褒有贬,赞扬詹姆斯让轻视他跳投能力的人打脸,同时对詹姆斯之前缺乏侵略性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很惊讶对手的教练总是公开表示不惧怕詹姆斯的跳投,科尔就是这样,詹姆斯让科尔付出代价了,”贝勒斯在推特写道,“我不理解的是,这场比赛的詹姆斯为什么没有在系列赛第一场、第二场和第四场出现呢?”

贝勒斯相信詹姆斯和欧文有能力在第六场继续打出此役的状态,尤其是欧文,当欧文进入节奏的时候,一样是变态准。“詹姆斯和欧文完全可以在第六场继续保持侵略性,勇猛攻击对手,”贝勒斯点评道,“当欧文进入最佳状态的时候,他就是库里。”

骑士两位巨头爆发,但乐福此役5投1中只得到2分。记者凯拉在推特笑称:“乐福本场比赛出战的意义就是衬托一下队友有多么出色。”记者泰尔米内在推特写道:“骑士这场比赛就靠两名球员搞定了勇士。”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欧文随意虐库里 联盟禁赛格林坑死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