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双凉爽的鞋 于夏夜晚风中去故宫奔跑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五月是非常畅快的一个月,在这些畅快中,其中一件就是终于完成了去故宫夜跑,人生必做的list上又有一项可以骄傲的划上check了, 感谢New Balance夏夜晚风跑鞋系列试跑会的邀请,让晚近懒癌发作的我再一次拾起了对夜跑的爱。

算起来,我是从三年前开始正经以及正式的夜跑的, 所谓的正经是我终于开始穿专业的跑鞋和快干衣,而不是夹着个人字拖在沿河滨海的自拍杆下装腔作势。正式则是把夜跑纳入自己的routine中,变成一件常规的事。

北京可畅快夜跑的时间其实不是很长,春秋虽美,可太短,常常还没怎么跑痛快就过去了。冬天就更不用说了,北方冷冽的风真是要你来体验一把才知道什么叫做可以把你的脸划拉个口子,什么叫做刺骨。夏天其实还不错,天黑得也晚,雾霾天相对也少美中不足的是,夏天跑完都是一身臭汗,虽说结束后也算舒爽畅快,但在跑的过程中,闷闷的脚和贴身湿的T恤总是叫人爱不起来,总让我跑不出2公里,就草草结束,如鲠在喉。

不过这次New Balance的夏夜晚风跑鞋却给了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试跑会安排在艺术8,黑白简约风的poster跟周围老城的灰白非常搭调。

我拿到的是VAZEE BREATHE系列下面这一款。

择一双凉爽的鞋 于夏夜晚风中去故宫奔跑

仅从颜值党的角度,这双鞋就非常适合夏季,这种绿色的视觉体验是非常凉爽的。直接了当的把夏日的火气降下来。

活动当日的天气非常微妙,一开始下着点小雨,想着这可有点麻烦,跑步该不会难以成行吧。还好天公作美,在精彩的跑步分享介绍与热身之后,雨居然差不多就止住了。

在领跑者的带领下,伴随着拍打在脸上的残存的一点星星细雨,我们开始了试跑。刚刚跑出艺术8就听见了惊呼,转头一看身后竟然是一弯漂亮的彩虹,真是太多年没见到彩虹了,伴随着好风光,跑起来也更加带劲儿了,差不多一公里的时候进入“护城河跑道”,沿着护城河,简直是美景加凉爽的夏夜晚风,整个人都特别舒爽,大家都一路跑一路拍。差不多三公里的时候,到了角楼,角楼的风景就更棒了,跑到这了,终于感受到了这双鞋与众不同之处,那种感觉就叫做“脚下生风”,不止身上,连脚下都是凉爽的,没有湿答答的尴尬,整个鞋子很轻巧,没有给身体带来太多负担。这会儿我已经爱上了这双新鞋。

天渐暗,随着绝美的天气我轻松的完成了这次的5.94公里的试跑,这种舒畅感在之前的夜跑是不常出现的。这也再一次应证了一双好鞋能给你带来一个全新的跑步体验。

《欲望都市》里Carrie的经典台词:“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诚然每个女人都需要一双高跟鞋,但也请记住”找到合适你的跑鞋,你可以跑遍全世界。”

择一双凉爽的鞋 于夏夜晚风中去故宫奔跑

跑者身穿夏夜晚风跑鞋系列畅跑于皇城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iyang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