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本想为球迷带去胜利 骑士太准无能为力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NBA总决赛,骑士112-97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骑士2-3落后。这场比赛中,克莱-汤普森拿下了37分3篮板。

汤神:本想为球迷带去胜利 骑士太准无能为力

汤普森接受采访

据前方记者透露,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库里和汤普森都表现的异常低落。这场比赛中,缺少了德雷蒙德-格林,勇士在防守端并没有限制住骑士队的进攻。

对于骑士出色的手感,克莱-汤普森表示,“有些时候你就是对此无能为力,你把你的手伸了起来,但是他们还是能够进球。”

比赛中,克莱-汤普森经常要去防守欧文,但今天欧文手感太好,全场24投17中,砍下了41分6助攻。对于欧文的表现,汤普森表示,“欧文今天实在是太出色了,他在我的身上拿到了不少分数,我无能为力,他命中了许多高难度的进球。”

当然了,和勇士球迷一样,汤普森也希望能在这场比赛帮助球队取胜的,拿下总冠军,但球队下半场表现不佳,最终输球。汤普森表示,“你希望为你的粉丝们拿下一场胜利,这超过其他任何的事情,他们配得上拥有一场胜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本想为球迷带去胜利 骑士太准无能为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