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夺冠概率升至14% 詹皇联手欧文改写历史?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骑士在客场以112-97击败勇士,将总比分追为2-3。在本场比赛之后,ESPN通过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给出预测,骑士逆转夺冠的概率升至14%,而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的夺冠概率只有3%。

骑士夺冠概率升至14% 詹皇联手欧文改写历史?

詹皇有望带队创造历史

在总决赛前四场比赛过后,骑士在大比分上处于1-3的落后,当时ESPN对他们给出的夺冠概率仅为3%。因为在NBA总决赛历史上,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一共出现过32次,而领先的一方最终全部都获得了总冠军。也就是说在NBA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

骑士能够成为第一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的球队吗?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今天凭借凯瑞-欧文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色表现,他们在客场以112-97击败了勇士,并将总比分追为2-3。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在克里夫兰进行。应该说骑士还是很有希望拿下第六场比赛的,他们除了是在主场作战之外,勇士首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还有可能因膝伤缺阵,这对骑士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当然,骑士要想赢球,关键还是要看自己,好在詹姆斯和欧文的状态均不错,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詹姆斯和欧文同时拿到41分,这也是NBA历史上首次有队友在总决赛中同时拿到40+,而欧文的41分也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

不过目前,勇士夺冠的概率依然高达86%。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夺冠概率升至13% 詹皇联手欧文改写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