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詹皇又一里程碑 独砍12+4超越湖人传奇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勇士主场迎战骑士,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卫冕冠军以32-29领先,詹皇首节抢下12分4篮板,篮板超越贝勒,排名历史第9分。

首节:詹皇又一里程碑 独砍12+4超越湖人传奇

詹皇首节表现出色

戈达拉顶替巴恩斯出场,开场后卫冕冠军便发动猛攻,在全场“Free Green”的呐喊声中气势如虹。汤普森中距离投中后,伊戈达拉篮下再添2分。无奈之下泰伦-卢只能请求暂停,骑士以3-9落后。

欧文突破上篮得手,詹姆斯也在外线投中三分,骑士稳住阵脚后连续得分止血。JR突袭完成2+1后,比赛已经拉近到11-12。不过库里一旦找到空档便能投中三分,伊戈达拉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勇士重新确立领先。

欧文底线跳投命中,之后JR与詹姆斯连续飚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到22-22。上一场被摁死在板凳上的巴博萨登场,刚亮相便投中三分。詹姆斯强攻上篮得手,JR再送抢断。麦卡杜赔上犯规后,JR两罚全中,骑士反超了。

首节比赛詹姆斯拿到4篮板,超越埃尔金-贝勒,季后赛总篮板数达到1727个,目前排在历史第九。库里上篮得手,随后德拉维多瓦又被库里强造犯规,现场此时已经响起了MVP的欢呼。

德拉维多瓦短短的1分38秒连续领到3次犯规,简直形同人肉炸弹。利文斯顿投中还造詹皇犯规,打成2+1后詹姆斯中投还以颜色,勇士领先3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首节:詹皇又一里程碑 独砍12+4超越湖人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