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折腾24小时抵达广州 半夜2点睡能休息好吗

泰达折腾24小时抵达广州 半夜2点睡能休息好吗

泰达球员的状态还需要比赛检验

新报广州电【记者 赵睿】今晚,泰达做客天河体育场挑战卫冕冠军恒大。主教练德拉甘赛前发布会上来就提到主场0:4惨败给恒大的比赛给了他们很大的教训,也让球队从中学习到很多。再次面对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德拉甘表示必定会力拼,也期待能够在广州拿分。

由于羊城近几天连续下大暴雨,很多进出港航班延误或取消,泰达12日下午3点多乘坐南航飞机前往广州,因气候的原因不得不备降在长沙。球队在长沙机场度过了四五个小时之后,晚上11点接到航班取消的通知,无奈只好前往航空公司安排的快捷酒店凑合休息一晚。据队伍管理人员介绍,队员们休息已是13日凌晨2点了,工作人员睡觉时快天亮了。

昨天早上8点,队伍集合出发前往机场,到达广州时已是中午12点半了,入住酒店是下午2点。草草休息了几个小时后踩场。队伍从天津出发到达广州耗时24小时,德拉甘谈起队员的体能是不是会受影响时笑了:“比赛时你就会看到有没有影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