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宣布跳出合同 猛龙要留人恐要付顶薪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总决赛正激战正酣,对于一些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打出名堂的球员来说,今夏无疑是一个收获高薪合同的机会,今天猛龙队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就正式宣布跳出合同。

德罗赞宣布跳出合同 猛龙要留人恐要付顶薪

德罗赞寻求高薪

今天,德罗赞确认了自己将跳出合同,德罗赞目前的合同是在2012年夏天与猛龙队签订,2013年开始生效,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3800万,本赛季德罗赞的薪水为950万美元。在球员溢价明显的时代,德罗赞的薪水,在全明星球员级别里,的确属于白菜价。

本赛季,多伦多猛龙队打出了队史上最强的表现,历史上首次闯进了东部决赛,虽然在系列赛中最终不敌克里夫兰骑士,不过猛龙队阵中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的表现的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赛季,德罗赞场均可以贡献23.5分4.5个篮板4次助攻,是球队头号得分手。作为新生代的全明星球员,德罗赞在季后赛中表现有所起伏,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0.9分4.2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不到四成,三分球命中率不到两成,各项数据均较常规赛有所下滑。

即便在季后赛中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不过这并不影响德罗赞在今夏争取大合同,如今德罗赞选择跳出合同就是强烈的信号,在工资帽暴涨的情况下,德罗赞将会选择跳出合同寻求一份大合同。此前有传言称湖人队会在休赛期追求德罗赞。湖人队最多可以为德罗赞提供一份为期4年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而猛龙队最多则可以为他提供一份长达5年价值1.45亿的大合同。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留在猛龙队德罗赞可以赚到更多的钱。对于与猛龙续约,德罗赞在此前也表示十分期待,虽然德罗赞在洛杉矶长大,不过很显然对于多伦多他更有感情,以猛龙队目前的配置来看,他们在未来几个赛季依旧会成为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德罗赞留在多伦多猛龙无疑会名利双收。(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宣布跳出合同 猛龙要留人恐要付顶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