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NBA三届扣篮王转行打橄榄球 曾送姚明火锅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文/Sheil Kapadia ESPN记者)NBA三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将试训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球队西雅图海鹰队。如果他转行成功的话,将完成从职业篮球到职业橄榄球的跨越。

曝NBA三届扣篮王转行打橄榄球 曾送姚明火锅

内特-罗宾逊将试训NFL

罗宾逊1984年6月1日生人,今年32岁,身高5尺9寸(175厘米),实际身高可能更矮,2005年被太阳队首轮第21顺位选中。他在选秀夜和昆汀-理查德森一起被交易到尼克斯,换取老将科特-托马斯等人。罗宾逊一共在NBA打了11年,效力过尼克斯、凯尔特人雷霆勇士公牛掘金快船和鹈鹕。

罗宾逊最后一次出现在NBA是2015-16赛季,替鹈鹕打了两场比赛,但很快因为伤病被裁掉。罗宾逊虽然身高不高,但身体素质惊人,拥有极强的弹跳能力,曾经获得NBA三届扣篮王。他打球攻击性极强,拥有出色的中远投能力和突破能力,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1分,是一个不错的第六人。

在被鹈鹕裁掉过后,罗宾逊曾经远赴海外,到以色列联赛效力,一共打了14场比赛,场均得到16.2分。在职业篮球生涯面临结束的时候,罗宾逊尝试打职业橄榄球。大学时期,罗宾逊曾为华盛顿大学打过12场橄榄球正式比赛,司职角卫。

“我现在需要变得更加强壮,更加快,进行举重训练和多看比赛录像。训练我的双手和双脚,让我更像一个角卫。我现在主要是进行一些基础训练,就是学习一些他们要求我的东西,然后进行训练,为上场准备好。”罗宾逊说。罗宾逊在NBA打球的时候非常激情,曾经盖掉姚明

“如果说转行最大的挑战,应该是来自黑子们吧。他们所有人都认为我不行,一些人甚至不给我机会证明自己,这是我认为最大的挑战。如果有人给我机会的话,他们会得到一个勇猛的斗士,并很快喜欢上这个斗士。我会学得很快,一旦我适应的话,天空才是我的极限。”罗宾逊说。(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NBA三届扣篮王转行打橄榄球 曾送姚明火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