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西换帅倒计时 美洲杯惨败邓加又要被炒

曝巴西换帅倒计时 美洲杯惨败邓加又要被炒

美洲杯小组赛未能出线,邓加将交出巴西队帅印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西足协将在未来数小时内解雇邓加,后者带领桑巴军团出战今夏美洲杯,连小组赛都没能通过,创下历史最差战绩。

邓加是1994年巴西夺取世界杯冠军时的功勋队长,并两度成为国家队主帅。2006到2010年首次任教期间,他率队拿下2007年美洲杯和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但2010年南非世界杯兵败后,邓加丢了帅位。2014年本土世界杯巴西半决赛惨败后,斯科拉里被解职,邓加接替了他的位置完成二进宫。

但两年后,邓加也将被面临与大菲尔同样的命运,百年美洲杯连小组赛都没能通过,0-1负秘鲁,0-0平厄瓜多尔,仅仅大胜了鱼腩海地队,创下队史最差战绩。自美洲杯改制为小组赛赛制后,巴西之前从未小组赛被淘汰,最差成绩也是八强。

邓加原本还将作为巴西国奥队的主帅,出战今夏的里约奥运会,奥运男足金牌是巴西足球唯一从未染指过的大赛荣誉,为此邓加还保留了内马尔这张王牌(缺席美洲杯),但目前来看巴西足协已经不打算再给他这次机会了,将尽快寻找接任者带队征战奥运。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