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韦斯特跳出合同成自由人 曾弃千万加盟马刺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老将大卫-韦斯特将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人,试水自由人市场。

曝韦斯特跳出合同成自由人 曾弃千万加盟马刺

韦斯特跳出合同

2015年夏天,韦斯特放弃和步行者最后一年的千万年薪,以老将底薪和马刺签订了两年合同,总价值305万美元。2015-16赛季,韦斯特在马刺的年薪为约为150万美元,他持有2016-17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在2016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韦斯特之所以愿意底薪加盟马刺,主要是因为他想在职业生涯末期,拿到一个总冠军。不过,在2016年的西部半决赛中,马刺被雷霆4-2逆转,无缘西部决赛。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韦斯特表现不佳,在关键的第六场比赛出场9分钟,在场期间马刺输了15分。

韦斯特1980年8月30日生人,还有两个多月年满36岁,身高6尺9寸(206厘米),司职大前锋。他是2003年新奥尔良黄蜂第18顺位选秀,目前在NBA已经打了13个赛季。作为一个老将,韦斯特拥有极强的中投能力,作为替补能够提供稳定的得分。

现在不清楚马刺是否会续约韦斯特。2016-17赛季,如果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不退役的话,马刺的薪金总额约为8250万美元,拥有12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伯里斯-迪奥因为体重和年龄问题,现在状态每况愈下,他们需要一个高质量的替补大前锋。(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韦斯特跳出合同成自由人 曾弃千万加盟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