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彦祖发文力挺格林:若受胯下之辱我会更狠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被联盟禁赛,这在球迷中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对于此事,著名影星吴彦祖发文,力挺格林。

吴彦祖发文力挺格林:若受胯下之辱我会更狠

吴彦祖力挺格林

“德雷蒙德-格林是我最喜欢的铁血悍将,在运动鞋方面,我们有着一样的品味,而在T恤衫方面就不敢恭维了。而在格林和勒布朗冲突的那件事请上,如果有人将我放倒之后,还想从我的头上跨过去,那他们的后果就不是被抓一下裆部那么简单了。”

显然的是,吴彦祖是站在格林一边的,也因为如此,很多詹姆斯的球迷在吴彦祖的社交网站中表达了一些不满的声音。

吴彦祖是一位资深的篮球迷,家住奥克兰的他也是勇士队的球迷。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吴彦祖曾多次现身勇士队的比赛中。北京时间1月15日,勇士主场迎战湖人,吴彦祖就晒出了自己在甲骨文球馆看球的球票。而今年4月8日,吴彦祖还观看了勇士对阵鹈鹕队的比赛。当时在社交网站上,吴彦祖还写道,“整年都想看一场勇士队的比赛,终于如愿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吴彦祖发文力挺格林:若受胯下之辱我会更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