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白剑指欧洲杯三连冠:盼开启西班牙雄图霸业

小白剑指欧洲杯三连冠:盼开启西班牙雄图霸业

小白剑指西班牙三连冠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数据) 明确表示,两年前世界杯止步于小组赛的经历,让西班牙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教训;而在本届欧洲杯中,他渴望帮助西班牙再度登顶,并使斗牛士成为在这项赛事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在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中,西班牙以大热姿态高调开赴南美,然而最终他们打完三场小组赛之后便黯然回家。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卧薪尝胆之后,西班牙以卫冕冠军身份抵达法国,斗牛士渴望成就欧洲杯三连冠的雄图霸业。

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伊涅斯塔说道:“巴西世界杯的失败让西班牙痛彻心扉,然而那样的经历也让全队的注意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集中。在本届欧洲杯中,西班牙队是卫冕冠军,我们希望走的越远越好。当然,每届大赛都是各不相同的,不过在我看来,目前这支西班牙队阵容强大,我们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在巴西世界杯中,西班牙队的最终崩盘,始自于小组赛首战1-5负于荷兰,因此对于斗牛士来说,打好对阵捷克的小组赛首战,将显得尤为关键。2008年欧洲杯首场比赛中,西班牙4-1大胜俄罗斯,然而从那儿以后,斗牛士便再未在大型赛事的首场比赛中赢得胜利。对此伊涅斯塔说道:“只有在每届大赛结束之后,我们才能了解到该届赛事首场比赛的重要性究竟如何。之前,我们有过输掉首战但最终成功夺冠的经历,但是也有过赢得首场比赛、但最终惨遭淘汰的经历。”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则明确指出,球队在本届杯赛之前的备战工作,与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并无明显区别,他说:“现在和两年前在巴西,西班牙队的备战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实际上,当时我们的备战工作做的也非常不错。现阶段,西班牙队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我们知道该如何与对手去竞争。当然,每届大赛都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今年也不例外。”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