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奇才或用比尔换奥卡福 教练班子再添一猛人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据Yahoo!体育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托尼-布将成为奇才队的首席助理教练。此外,奇才队还有可能用布拉德利-比尔,换取76人队的潜力大前锋贾希尔-奥卡福

曝奇才或用比尔换奥卡福 教练班子再添一猛人

比尔或与奥卡福互换

在今年一月份,篮网队解雇了前任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并让布朗担任球队的临时主教练。在篮网队以21胜61负的糟糕战绩结束常规赛之后,布朗的临时主教练职务就被解雇,篮网队转而聘请了老鹰队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布朗在执教篮网队期间,仅带队取得11胜34负的战绩。

据沃纳罗斯基透露,布朗将加入奇才队教练组,担任奇才队新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的首席助理教练。布朗拥有20多年的助理教练经历,先后担任过开拓者队、活塞队、凯尔特人队、猛龙队、小牛队和快船队的助理教练。在出任篮网队临时主教练之前,布朗曾有3场比赛作为球队临时主教练的经历——2006年3月19日代替道格-里弗斯,2007年11月6日代替拉里-克里斯托维亚克,2009年12月31日代替老邓利维,这三场比赛他都带队取得了胜利。

除了组建教练班子之外,奇才队也想在今年夏天追逐凯文-杜兰特。比尔可能会成为奇才队追逐杜兰特的筹码,但是如果不能得到杜兰特,他们也可能拿比尔去换2015年的探花秀奥卡福。76人队正在兜售奥卡福和诺伦斯-诺尔,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更倾向交易走奥卡福。

在过去四个赛季当中,奇才队的主力大前锋都是内内-希拉里奥,但是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他们发现内内真的已经老了。所以奇才队要想在约翰-沃尔的黄金期间有所作为,他们就必须对阵容进行调整。奇才队的计划是给比尔一份顶薪合同,然后与76人队进行交易换取奥卡福,奇才队得到一位便宜的进攻型中锋,而76人队也有薪金空间吃下比尔的合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奇才或用比尔换奥卡福 教练班子再添一猛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