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谈詹姆斯跨人行为:这是不尊重人的表现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据《体育画报》消息,尽管联盟对格林“掏裆行为”做出了处罚,但勒布朗-詹姆斯的那次“跨人事件”也在继续发酵,身为詹皇的队友,凯文-乐福在谈到这件事情时也坦言:跨人是一种不尊重人的行为。

乐福谈詹姆斯跨人行为:这是不尊重人的表现

詹姆斯和格林比赛中冲突

总决赛第四战,比赛在最后时刻陷入白热化,其中多次发生肢体接触的詹姆斯和格林在最后时刻情绪激化,在一次拼抢中,两人双双摔倒,而詹姆斯直接从格林头上跨过,让后者遭遇“胯下之辱”,一向暴脾气的格林则从背后击打了詹姆斯裆部,导致两人随后发生激烈争执。

赛后,格林也解释了自己的行为,他表示,自己不希望让别人从身上跨过,对于这种行为,绝对不会退缩。“我感觉他从我身上跨了过去,我们喷了垃圾话,就是这样。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不会选择退缩。“格林说道。

联盟在今天做出了处罚决定,格林因为袭裆行为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季后赛累计恶意犯规积4分被禁赛一场,而詹姆斯也因为跨人行为而被追加一个技术犯规。

掏裆固然可耻,但跨人也并非君子之举,在谈到勒布-詹姆斯跨越格林的行为时,队友凯文-乐福也选择了中立的态度,他直言不讳地表示:“你无法从这个行为里解读太多东西。但是,在我看来,这是不尊重人的一种表现。”

此前,詹姆斯也为自己的跨人行为做出了辩解,他表示,这是自己无意之举。“当时我只是希望尽可能投入比赛,所以在不经意的情况下跨过了他。”詹姆斯说道,“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这样的人,显然不会故意这么做。”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谈詹姆斯跨人行为:这是不尊重人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