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高层逼霍奇森弃凯恩 球迷讽斯特林:退役吧

曝高层逼霍奇森弃凯恩 球迷讽斯特林:退役吧

凯恩在上场的表现不尽人意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在欧洲杯首战,英格兰出师不利,最后时刻被俄罗斯逼平,错失了取得小组赛开门红的良机,据英国《太阳报》消息,霍奇森的排兵布阵也受到质疑,有英格兰高层人士逼宫霍奇森撤下首发前锋哈里-凯恩,而是让瓦尔迪首发。对于斯特林在上场比赛的发挥,也有英格兰球迷不满,他们甚至讽刺英格兰飞翼该退役。

面对俄罗斯,霍奇森排出了斯特林、哈里-凯恩和拉拉纳的前场组合,不过效果非常一般,尤其是凯恩没有在中锋位置拿出在英超的发挥。《太阳报》指出,英格兰的高层人士不满霍奇森将瓦尔迪摁在板凳上的决定,他们认为应该让莱斯特城前锋出场,不过霍奇森还是没有这么做。

《太阳报》透露,英格兰阵营的高层人士逼宫霍奇森,希望他在下一场比赛让瓦尔迪首发出场,不知道这样是否会干扰霍太公的排兵布阵。不过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后,霍奇森也的确反省过自己的布置。

英格兰想要小组出线,对阵威尔士的比赛至关重要,贝克汉姆对此展望道,“我们得到了球迷的热情支持,在马赛的气氛就如同我们在主场比赛。我们知道这是一场德比大战,我们也知道这对于我们和球迷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期待它,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

斯特林在首战发挥不佳,在推特上,他写道,“真的很不走运,我们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按照我们的表现其实该取得胜利。不过我们还会卷土重来,为所有的人感到骄傲。”

虽然斯特林的心态非常好,但是不少三狮军团的球迷却在推特上向他发难,一位球迷甚至回复斯特林道,“你还是退役吧。”另外一位球迷则羞辱斯特林道,“讨厌的一个,你真的狗屎不如,在阵容里就是一种浪费,不如让位置给汤森。”

在接受采访时,霍奇森暗示可能对前场的首发进行调整,“我们原本认为让斯特林、拉拉纳和凯恩首发是很好的,我们也一度认为这是最佳的攻击组合,不过在未来的几场比赛里,我们可能做出改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