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开启密集热身赛程 聘NBA训练师指导内线

辽篮开启密集热身赛程 聘NBA训练师指导内线

辽宁将进行多场热身

本报讯从6月下旬开始,辽宁男篮将开启一段密集的热身赛程,其中包括在沈阳进行的一项赛事。

本报记者昨日从辽篮俱乐部方面证实,6月25日至6月27日期间,辽宁男篮将参加在广西南宁举办的一项男篮精英赛,出战此项赛事的四支球队除了辽篮之外,还有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喀麦隆三支国家队。该赛事将采取单循环赛制,总共进行6场比赛,辽篮将和三支来自不同大洲的球队同场竞技。

而在此项赛事结束之后,这四支球队将一同移师辽宁沈阳,在辽篮的家门口再度进行一轮较量。据了解,沈阳站的比赛将在7月1日至7月3日期间进行,赛制与南宁站相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预计安排在位于沈阳浑南奥体中心的辽宁省体育馆内举行。

辽篮方面希望能够通过热身赛更好地锻炼队伍,检验球队夏训的阶段性成果。为此,球队在近期依旧按照计划每天进行刻苦训练,并且还特地聘请了一位专业的中锋训练师,来帮助球队提升内线实力。

这位名叫基尼·班克斯的训练师非常有名,他曾在马刺队和公牛队先后效力7年时间,2009年-2013年,基尼担任NBA华盛顿奇才队助理教练兼球探,是奇才队内线球员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布拉奇以及易建联的个人教练。这样一名资深的中锋训练师的到来,无疑给辽篮的内线带来很大的帮助,尤其对于球队内线主力球员韩德君和李晓旭来说,更是一个提高自身能力的好机会。

班克斯于6月8日开始正式带领辽篮内线球员进行训练,他预计将为球队提供两周的指导。而在这段特别的训练过后,辽篮就将出发前往南宁,用实战去检验内线球员们所学到的内容。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报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