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731位妇女做椅上健身操 刷新吉尼斯纪录

香港731位妇女做椅上健身操 刷新吉尼斯纪录

731位妇女齐做椅上健身操,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图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妇联昨日组织731位妇女,在沙田石门乡议局大楼做椅上健身操,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最多人做椅上健身操”活动。上一次刷新这项纪录是在2014年的美国,有481人参与。

今年是香港妇联成立20周年,为倡导妇女健康饮食及培养良好运动习惯,香港妇联在乡议局大楼大剧院举办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人做椅上健身操”活动。

香港妇联主席叶顺兴致辞时表示,妇联20周年之际,推出一系列以“同行。筑梦”为主题的活动,此次超过700位女士及嘉宾,怀着兴奋的心情参与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盛事,期望未来继续同心同行,共筑“中国梦”、“香港梦”。

活动昨日下午3时半开始,超过700名身穿粉红色T恤的妇女排排坐一起做椅上健身操,过程持续40分钟。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Joanne Brent负责在现场见证,并在活动结束后公布挑战结果。当她宣布挑战成功时,全场沸腾,爆发出阵阵欢呼。Joanne Brent随后向妇联颁发证书,并与全场700多人大合照。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香港731位妇女做椅上健身操 刷新吉尼斯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