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成功调解女将合同纠纷 北京女篮再添强手

拳击外援国手合同纠纷解决 新赛季加盟北京

史秀峰新赛季加盟北京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6-17赛季WCBA联赛的球员注册合格名单,上赛季效力上海女篮的史秀峰,如今名字已经在北京女篮的名单当中。这也意味着关于她的合同纠纷已经告一段落,新赛季她将会转会北京女篮。

据了解,史秀峰去年曾经和新疆队签订了一份从2015年到2018年的合同,但因为当时史秀峰的编制依然在上海体育局,因此新疆女篮并没有成功为她注册。上赛季结束之后,上海女篮结束了同史秀峰的合同,并且同意注销她在上海体育局的编制,史秀峰也旋即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但就在此时,史秀峰并没有选择加盟新疆女篮,而是希望加入北京女篮。并且北京女篮已经将史秀峰的注册材料准备好之后交给了篮协。北京女篮这种做法也引发了竞争对手新疆女篮的不满,他们也对史秀峰一事提出了异议。

不过在史秀峰之前和新疆女篮的合同中有过规定,如果出现纠纷可以寻求中国篮协的调解,如果调解不成双方再通过法律的手段来解决。而如今史秀峰已经成功在北京女篮完成注册,也意味着中国篮协已经成功调解了这一次的矛盾。

29岁的史秀峰身高1米78,是一名攻击能力突出的外线球员。在2011-12赛季,她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0分。而在上赛季的WCBA的一场常规赛中,史秀峰因为击打广东外援叶琳娜的面部被罚出场。随后史秀峰也对于自己的冲动行为作出了道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