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艾弗森拍电影勾起回忆 赞科比96第一人

马布里艾弗森拍电影勾起回忆 赞科比96第一人

马布里与艾弗森共同拍电影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CBA北京男篮外援斯蒂芬-马布里正在拍摄电影《纽约人在北京》,而前NBA球星阿伦-艾弗森也在其中客串了角色。触景生情的马布里不禁感慨起昔日的96黄金一代,并盛赞科比是96届选秀第一人。

由于在新电影《纽约人在北京》再度与艾弗森搭档,马布里不禁感慨起昔日的岁月。他表示,1996年的NBA选秀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并用“超级经典”予以形容。至于艾弗森与科比谁是96黄金一代的最佳球员这一问题,老马也并没有“打太极”,而是直言不讳地给出了自己的判断,称科比是其中最好的球员。

马布里艾弗森拍电影勾起回忆 赞科比96第一人

96黄金一代

1996年的NBA选秀大会注定载入史册,那一届选秀大会,“答案”艾弗森当选状元秀,榜眼是坎比,探花是拉希姆,马布里第四位被选中,雷-阿伦第五,而科比仅排在第13位,此外还有沃克、斯托贾科维奇纳什小奥尼尔、伊尔戈斯卡斯、费舍尔等等,甚至连落选新秀本-华莱士都成为活塞夺冠时的代表人物,成材率之高令人咋舌。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比完成NBA谢幕战后,马布里便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图片,身穿CBA北京男篮队服的自己掐着腰站着,前方是渐行渐远的96黄金一代代表人物,包括扭头回望的科比,背身离去的艾弗森等人。在图片的下方写着一行英文“The last one(最后一个)”,而其中的意思也不难理解。科比退役宣告着96黄金一代集体告别NBA舞台,目前坚持在职业赛场上的仅剩马布里一人,他将继续作为北京队外援征战2016-17赛季的CBA联赛。

堂吉诃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布里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