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不知河北排名升第二 直言保级目标不调整

李铁不知河北排名升第二 直言保级目标不调整

李铁谦虚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12日中超第12轮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战胜了山东鲁能。赛后的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球队已经排到积分榜次席,他表示球队第一个目标依然还是尽早拿到33分,这个目标近期不会调整。

“和赛前预计一样,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对手是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球队。”李铁说,“很高兴赢了这场比赛,鲁能是亚洲前八的球队,这对我们球队的士气会是一个很大的鼓舞,接下来马上又有一场中超比赛,赛程很不利,我们会继续全心备战。”

有记者提问李铁,球队防线在鲁能挑战下多次出现险情,李铁对此怎么评价。但这位记者话音未落,李铁就接过话题:“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今天我们赢了啊,我们的防守端今天做得很好。”

又有记者问李铁,现在球队已经排名积分榜第2了,是否考虑调整球队赛季初的保级目标。同样,李铁提前接过话题,他说:“我们现在已经排名第2了吗?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尽快拿到33分,这个目标近期不会变。”

李铁同时谈到了鲁能换帅后的改变,他认为鲁能本场人员调整不大,但球队组织有很大变化,“如果鲁能组织好一些,在中超是非常强大的”。(寒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