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千人致敬阿里 邹市明:拿金腰带墓前拜访

[摘要]为了缅怀传奇拳王阿里,麦迪逊广场公园在比赛期间播放了阿里历年比赛集锦,数千人重温阿里的荣耀,邹市明也是其中之一。他表示要将胜利献给阿里,等到拿到金腰带之后去他的墓前献花。

麦迪逊千人致敬阿里 邹市明:拿金腰带墓前拜访

邹市明卫冕WBO国际金腰带

腾讯体育6月12日美国纽约讯(记者徐思佳)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职业拳击手邹市明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兵不血刃地赢下与19岁小将匈牙利约瑟夫-阿伊塔伊的比赛,卫冕了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比赛开始的一天之前,传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送葬及追思仪式在他的家乡路易斯维尔市举行。为了缅怀这名逝去的传奇拳王,麦迪逊广场公园在比赛期间播放了阿里历年的比赛集锦,数千人在赛场上重温阿里的荣耀,邹市明也是其中之一。刚刚收获胜利的邹市明表示,要将胜利献给阿里,等到拿到金腰带之后去他的墓前献花。

麦迪逊广场花园曾经8次见证了阿里的战斗,其中还包括1971年与乔-弗雷泽那场著名的世纪大战。今天比赛,主办方也特意安排了“致敬阿里”的环节。当阿里生前的经典比赛画面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中反复播送的时候,现场内3000名观众情绪高涨,他们呼喊着阿里的名字,用这样的方式来纪念这个传奇拳王。

巧合的是,这个环节恰好被安排在邹市明的比赛结束之后,更衣和采访之后,邹市明马上回到拳馆内,找到一个位置,站着观看完阿里的影像回顾。

比赛结束之后,邹市明也再一次提到要将胜利献给阿里,向他致敬,邹市明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在一天前就赶往阿里的家乡参加了阿里的葬礼,由于比赛的原因,一直想去送别阿里的邹市明没能如愿一同前往,不过,邹市明说,他要在拿到金腰带之后去他的墓前献花。

邹市明说:“阿里一直是我的终极偶像,我一直想拿到金腰带之后去拜访他,但是没能如愿,虽然他去世了,但是我还是想等我拿到金腰带之后,能到他的墓前为他献上一束花。”

经过了休整之后,邹市明也在社交平台上明确表示,比赛意犹未尽,胜利献给偶像阿里。邹市明写道:“虽然感觉意犹未尽,还是要感谢所有到现场和国内拳迷的支持,在梦想的舞台战斗并不孤单,因为有你们,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尽快到来!尽管还不够分量,但我还是想把这场胜利献给我永远的偶像,拳王阿里。”

麦迪逊千人致敬阿里 邹市明:拿金腰带墓前拜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ds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