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星时代”张帅:我会将星当挡在四强之外!

[摘要]曾多次击败雅桑克莱、善猜与省过等天王级选手的“泰国最硬男人”星当,由于近期在“拳星时代”赛场豪取三连胜而备受中国拳坛关注。

“拳星时代”张帅:我会将星当挡在四强之外!

“拳星时代”张帅:我会将星当挡在四强之外!

曾多次击败雅桑克莱、善猜与省过等天王级选手的“泰国最硬男人”星当,由于近期在“拳星时代”赛场豪取三连胜而备受中国拳坛关注。在即将于7月2日在深圳宝安区打响的“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第四战上,星当将强势出击65KG世界冠军8人淘汰赛,他的老对手李晨晨与新晋散打王者曹亚光都放出豪言要将其斩落马下,这也引起了拳迷们的热烈讨论。不过,星当首轮即将对阵的选手张帅却似乎受到了“冷落”,实际上这位在散打和泰拳领域都获得过国家荣誉的年轻拳手有可能成为“半路杀出”的一匹黑马。

张帅虽然在职业拳坛并不为众人所知晓,但在全国赛事中他已经有多项头衔加身。在2014年的安徽省13届运动会中,张帅夺得60KG散打冠军一战成名。2015年张帅转战职业赛场,在WFK王者至尊福州站中夺得65KG冠军,2016,他又跨界出战全国泰拳锦标赛并荣获63.5KG亚军的不错成绩。这些傲人光环让张帅对自己的“拳途”信心满满,他也希望用“拳星时代”这个更具分量的冠军头衔来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

不过由于或多或少的被“忽视”,心有不甘的张帅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精通散打、熟悉泰拳,这两项运动我都拿到过全国冠亚军,我研究过星当的打法,此前星当击败的中国拳手要么只会泰拳,要么只会散打,我对泰拳的打法很熟悉,而且我还有散打技巧,我相信我是他对付不了的对手。而且我还年轻,体力和冲劲更加充沛,我会让所有人目瞪口呆,你们(李晨晨、曹亚光)不用想着怎么对付星当了,因为我会直接把他淘汰在四强之外!”

瞬息万变的拳台曾诞生过数不胜数的经典爆冷对决,今天的毛头小子明天就极有可能成为闻名世界的格斗巨星。而张帅是否就将是那匹惊艳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日本克星”王鹤松、“手臂终结者”卡尔将领衔的80公斤级4人淘汰赛,一晚连战2场决出冠军,WMC主席、原泰国陆军总司令切塔将军现场颁发世界泰拳理事会和拳星时代共同认证的世界冠军金腰带。豪言要击败播求的散打奥运冠军蔡良蝉将首次亮相自由搏击赛场,展现奥运冠军实力。65公斤级8人赛看“泰拳最硬男人”星当犀利扫腿能否杀出重围,张帅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Lion Fight 现役拳王“狮王”乔·纳塔吾特(Jo Nattawut)、“火麒麟”王赛等国际格斗王者纷纷出征。“拳星时代极限战”超过150公斤的超重量级日本相扑手将和蒙古跤王决出谁才是亚洲最强力士!看点众多,不容错过!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武者网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拳星时代”张帅:我会将星当挡在四强之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