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秒变暖男 邹市明赛后甜蜜送别娇妻满眼不舍

[摘要]一走下拳台,邹市明马上变成顾家的柔情暖男,甜蜜送别爱妻冉莹颖满眼不舍,“你注意安全,好好地,路上小心哦!”几句暖心的叮嘱让众人动容。

硬汉秒变暖男 邹市明赛后甜蜜送别娇妻满眼不舍

邹市明与爱妻亲密自拍

腾讯体育6月12日美国纽约讯(记者徐思佳)北京时间9点,中国职业拳击手邹市明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兵不血刃地赢下与19岁小将匈牙利约瑟夫-阿伊塔伊的比赛,卫冕了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场上的邹市明打得积极主动,马力全开地围剿对手。但是,一走下拳台,邹市明又马上变成了顾家的柔情暖男,甜蜜送别爱妻冉莹颖满眼不舍,“你注意安全,好好地,路上小心哦!”几句暖心的叮嘱让众人动容。

赛场:爱妻场边高声助威,麦迪逊变主场

“邹市明!加油!”“邹市明!加油!”纽约的中心麦迪逊广场,邹市明的比赛一开始,场下就传出助威声,恍惚间,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这里也变成了邹市明的主场。在场下助威的不是别人正是邹市明的爱妻冉莹颖。

一袭白色的露肩连衣裙,首层的看台之上,冉莹颖在人群之中格外醒目。为了能让老公在美国的首秀感受到家的气氛,她在开赛之前就帮前来观看比赛的朋友们准备好了门票,早早地就候在酒店大堂,等着“助威团”的到来。由于这场拳赛在美国相当火热,这些门票都是冉莹颖通过各种渠道“淘”来的。其中,甚至还有邹市明经纪公司老板自己的门票。

比赛一开始,坐在场边的冉莹颖双手合十,为老公祈祷,比赛开始阶段,邹市明迟迟堵不到对手的闪躲的脚步,一度陷入僵局。场下的冉莹颖见状高声喊道:“邹市明!加油!”“邹市明!加油!”在冉莹颖的带领下,到场的华人观众也纷纷为邹市明高声呐喊助威。

赛后:邹市明甜蜜送别爱妻,暖心叮嘱满眼不舍

现在的冉莹颖不只是那个躲在拳王背后的女人,她自己的主持事业也日渐起色,日程也场场排得满满的。这次为了老公的比赛,她调出了一周休息的时间,提前为邹市明打点备战状况。不过,由于行程原因,在老公的比赛结束之后,她就不得不提前离场,赶凌晨的飞机回国。

走下场,邹市明被中国和美国当地的中文媒体团团围住,冉莹颖悄悄地穿过人群,向邹市明示意挥手告别。看着妻子将要离去的身影,硬汉邹市明立马变身贴心的暖男,停下手里的采访,再三向妻子叮嘱道:“你注意啊,一路安全,回国见,平平安安地哦!”

硬汉秒变暖男 邹市明赛后甜蜜送别娇妻满眼不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ds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