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精彩程度不及上赛季 电视台表示很受伤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ESPN的报道,NBA总决赛,场面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好看,这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收视率的下跌。

总决赛精彩程度不及上赛季 电视台表示很受伤

总决赛不够精彩收视率惨淡

去年的总决赛,同样是骑士对阵勇士,系列赛的第四场是在当地时间的周四进行,结果那场比赛,很多人都通过电视直播关注了那场比赛。而这赛季的总决赛第四场,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按理说收视人数本应该有更多,但数据显示,那场比赛的收视率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上场比赛,勇士队108-97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超过1640万的观众通过ABC电视台收看了本场比赛。要知道,2015年的总决赛第四场,ABC电视台的平均收视人群达到了1980万。

本来观众们对于这轮系列赛十分期待,据统计,通过电视观看了总决赛第一场的人数达到了1920万人,北美本土的收视率达到了11.1,而ABC电视台此前的总决赛首场的最高收视人数是1776.8万。但因为总决赛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都早早打花,这显然伤害了比赛的观赏性。

唯一的好消息是,系列赛精彩度不高,这并没有影响到勇士队主场的票价。ESPN最新一期的BPI显示,勇士队有97%的可能性拿下总冠军,而他们很有可能会在下场实现卫冕。很多勇士球迷都想见证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据悉,系列赛的第五场,勇士队的场边票已经卖到了17000美元一张,约合人民币11万,而主场的站票至少也要875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总决赛精彩程度不及上赛季 电视台表示很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