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教练:对手是来追星的 下场指名最强对手

[摘要]邹市明教练弗雷迪-罗奇称,对手毫无战意,赛后来求合影,根本不是来比赛的。他希望邹市明下一场金腰带之战可以在今年内举行,可以和被公认为这个级别的最强对手,“超级拳王”埃斯特拉达对抗。

邹市明教练:对手是来追星的 下场指名最强对手

邹市明卫冕WBO国际金腰带

腾讯体育6月12日美国纽约讯(记者徐思佳)北京时间9点,中国职业拳击手邹市明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兵不血刃地赢下与19岁小将匈牙利约瑟夫-阿伊塔伊的比赛,卫冕了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作为世界拳王之争的“前哨战”,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并不高。邹市明的教练弗雷迪-罗奇也在赛后表态,对手赛后还来求合影,根本不是来比赛的。他希望邹市明下一场的金腰带之战可以在今年内举行,而最适合邹市明的选手是被公认为这个级别的最强对手,“超级拳王”埃斯特拉达。

教练:“对手赛后找我合影,根本不是来比赛的 ”

赢得比赛之后,邹市明的教练罗奇脸上并没有露出喜色,取而代之的则是一阵的愤怒。“我知道现在全场最生气的一定是给邹市明挑选对手的配拳师。我们之前看到的绝对不是今天场上的这个打法。”罗奇无奈地表示。

罗奇甚至表示,对手毫无战意,根本不是来比赛的,看上去就像是来追星的,输掉比赛之后还兴奋地跑来和罗奇合影留念。“我从来也没有见过这样的拳手,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

年底挑战金腰带,指名最强超级拳王埃斯特拉达

这场比赛虽然关乎到WBO国际蝇量级金腰带的归属,但更重要的目的是为了邹市明下一场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比赛练兵。赢下比赛之后,邹市明和他的团队也纷纷将目光放到了年底,罗奇直言,他希望邹市明在今年内可以挑战金腰带,甚至在两三个月内就可以继续比赛。“我们在洛杉矶的训练营效果非常不错,我们希望可以尽快地继续训练营,邹市明现在是这个级别最顶尖的选手之一。”

但是想要冲击四大组织的金腰带绝非易事,还必须要考虑到对手的因素。从目前来看,四大组织金腰带的归属分别是:WBC世界冠军冈萨雷斯,职业生涯45战全胜38次KO;WBA的“超级拳王”埃斯特拉达同时也是WBO的世界金腰带持有者,职业战绩35战33胜2负24次KO;还有WBA的普通拳王井岗一翔;以及刚刚击败阿泰伦龙的IBF现任冠军约翰-卡西梅洛。

从成功率上分析,冈萨雷斯和埃斯特拉达无疑是这个级别中两座难以逾越的高山,井岗一翔和卡西梅洛是邹市明相对有把握的对手。但邹市明的教练并不这样认为,他觉得,埃斯特拉达将是邹市明最合适的对手。

“我认为WBA的超级拳王埃斯特拉达是最适合邹市明的对手,这个级别最强的是冈萨雷斯。从打法上看,埃斯特拉达是一名拼打型的重拳手,邹市明则是技术性的技巧选手,只要继续训练,发挥好是可以有机会赢得世界金腰带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ds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