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1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土耳其难胜

比赛时间:06月12日 21:00

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球队在上个月的世界排名曾高居世界第13。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荷兰、冰岛和捷克一组,10战5胜3平2负,进14球丢9球,防守在小组中表现最为突出。虽然开局连负冰岛和捷克,但球队积极进行了调整,最后两轮成功复仇,对阵欧战老牌劲旅荷兰也是1胜1平,最后排名小组第3出线。其后球队进行了7场国际友谊赛,球队5胜1平1负,击败瑞典和奥地利,仅负英格兰。

克罗地亚今世界排名第27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意大利、挪威同组,10战6胜3平1负,仅在后期负于挪威,丢球数甚至少于意大利,最后排名第2出线。其后进行的5场热身赛,球队4胜1平未尝败绩,不过对手实力一般。

[WB吉祥坊]1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土耳其难胜

本场赔率是3.40 3.20 2.17,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28%,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43%,赔率显示克罗地亚稍占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4次交锋记录,克罗地亚1胜3平略占上风。

欧预赛之后,双方热身赛表现也非常不俗。土耳其7场热身赛仅负强敌英格兰,而克罗地亚更是5战不败。土耳其虽然预选赛表现不俗,但同组对手实力有限。而克罗地亚小组防守更加突出,且在同强敌意大利的较量中不落下风。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克罗地亚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