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老板公开支持骑士 库班:因为他们不被看好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总决赛已经进入到了尾声,目前总比分3-1领先的金州勇士队再赢一场就能够卫冕总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无路可退,在双方第五战打响之前,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库班在公开场合表示了对于骑士队的支持。

小牛老板公开支持骑士 库班:因为他们不被看好

库班公开支持骑士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在的克里夫兰骑士队阵中,理查德-杰弗森上赛季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而作为他曾经的老板,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现身纽约街头,他谈到了本赛季总决赛系列赛的比赛,他称自己支持骑士队。库班也坦言:“理查德-杰弗森上赛季为小牛打球,所以我要支持我们的兄弟,莫-威廉姆斯住在达拉斯,所以我支持骑士,而且当我们打进总决赛的时候,骑士的球迷们支持我们,我们两支球队都是不被看好的球队,所以骑士加油。”

虽然库班公开表示支持骑士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里夫兰骑士队要想在总决赛中胜出,机会可谓是微乎其微,从双方前四场的比赛来看,金州勇士队的实力无疑要在克里夫兰骑士队之上,虽然詹姆斯欧文在总决赛中证明了自己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得分手,但勇士方面,除了库里汤普森以外,格林和伊戈达拉,以及利文斯顿、博古特、巴博萨等角色球员实力都胜过骑士的替补们,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勇士,在总决赛中占得先机也在情理之中。

从历史的数据上来看,过往的总决赛中,总比分1-3落后的球队从来没有翻盘的纪录,骑士队要想在本赛季,创造了常规赛73胜9负战绩的勇士队身上创造奇迹,难度可想而知,如果不出意外,金州勇士队夺取本赛季NBA总冠军只是时间问题,至于库班来说,今夏努力为诺天王找到好的帮手,来年争取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或许是更为现实的目标。(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老板公开支持骑士 库班:因为他们不被看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