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格林冲突你支持谁 勇士核心应该被禁赛?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NBA总决赛,勇士3-1领先骑士詹姆斯格林在第4场终场前发生冲突,该事件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并不断发酵。据透露,联盟已经在审查这一事件,格林有可能遭到禁赛。

詹皇格林冲突你支持谁 勇士核心应该被禁赛?

格林可能遭禁赛

事件回顾:詹皇送格林胯下之辱 私处却被打

詹姆斯和格林的冲突发生在第4战终场前3分钟。当时勇士进攻,库里持球,格林上来做挡拆。处于防守位置的詹姆斯与格林发生身体接触,后者顺势倒地,有一定的假摔嫌疑。盯着篮球方向并急于退防的詹姆斯,一脚从格林身上跨了过来。格林受到胯下之辱,显然心有不甘,他起身身手打了詹姆斯的裆部,动作虽然隐蔽,但却被摄像机清晰地捕捉了下来。

之后在篮下,两人继续纠缠,格林打到了詹姆斯,口中还不停地喷垃圾话。据媒体报道,格林所喷的垃圾话中,包括了一个敏感词汇:Bitch(婊子)。当时,詹姆斯被激怒,冲上来就想和格林干架,所幸被队友拉住。在接受采访采访中,詹姆斯就表示,格林说了一些过分的话。

而对于格林打自己裆部的动作,詹姆斯表示联盟应该好好查一查。在西部决赛,格林就曾在第3场和第4场连续踢打雷霆中锋亚当斯的裆部。在总决赛中,欧文和詹姆斯的要害部位,也是先后被格林打到。

果然当地时间周六,联盟就宣布,他们正在调查詹姆斯和格林的这次冲突。如果格林的动作升级为恶意犯规,他就将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

媒体评论

对于詹姆斯和格林的这次冲突,美国各方媒体也展开了争论。支持骑士的媒体就认为格林对于詹姆斯的动作确实是故意的,理应被追加恶意犯规,从而被禁赛。但奥克兰媒体则表示格林不该被禁赛,因为一旦被禁赛,就会给人带来误解,“难道詹姆斯将人推倒,并从对方身上跨过去的做法是正确的?”

NBA名宿、TNT名嘴巴克利则认为詹姆斯跨过格林的这个动作不尊重人,格林应该要做出回应。

对于詹姆斯和格林的这场冲突,你会支持谁?你是否认为格林应该被禁赛?(肖恩)

詹皇格林冲突你声援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格林冲突你支持谁 勇士核心应该被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