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榜眼大热门晒PS照片 身穿湖人战袍向洛城示爱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湖人国度》消息,来自杜克大学的热门新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心系湖人,在社交网站上,英格拉姆发布了一张身穿湖人战袍的PS照,暗示他将会落户洛杉矶。

榜眼大热门晒PS照片 身穿湖人战袍向洛城示爱

英格拉姆

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上,湖人喜得榜眼签,相比较抽中状元的76人,湖人的心情更为轻松,在这个被认为是小年的选秀大会上,只有两个鼎鼎大名的人物,分别是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本-西蒙斯以及杜克大学的布兰登-英格拉姆,无论76人选择哪位,湖人都将会毫不犹豫的摘下另外一人,无需陷入“选择综合征”。

从传闻来看,西蒙斯成为状元的几率不小,这也意味着,英格拉姆很大可能锁定榜眼,无论与湖人管理层见面还是试训,英格拉姆始终保持着愉悦的心情,似乎他本人也非常倾向于来到洛杉矶。

今天,英格拉姆也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身披湖人战袍的PS照片,上面写道:“我喜欢加利福尼亚。”,似乎也确信自己将会加盟湖人。

现年19岁的英格拉姆身高2米06,体重88公斤,臂展达到惊人的2.21米,上赛季,他为杜克大学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上场34.6分钟,能够拿到17.3分6.8个篮板2次助攻1.4次盖帽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4.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

科比退役后,湖人一直缺少一位能够真正利用个人技术制造威胁的球星,英格拉姆非常符合球队的需求,他的外线投篮能力以及防守潜力可以让他快速的融入到这支球队,和拉塞尔、克拉克森以及兰德尔等人形成默契。

此外,英格拉姆的成熟心态也是外界看好他的原因,在杜克大学效力时,英格拉姆在老K手下学会了如何去处理压力。湖人连续创造队史最差战绩,这里的球迷也异常浮躁、缺乏耐心,他们希望球队能够立刻咸鱼翻身,而英格拉姆沉稳的性格则是可以让他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

如果英格拉姆能够来到洛城,那么湖人手上将拥有大量潜力股,加上沃顿的指导,球队距离复兴无疑又近了一步。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榜眼大热门晒PS照片 身穿湖人战袍向洛城示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