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勇士的传球令我抓狂 讨厌他们的球迷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尼克-杨似乎总想成为关注的焦点,于是在总决赛期间他主动拉仇恨!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期间,单打杨发了数条推特,其中包括这样的——“我讨厌2016年勇士的球迷,他们对篮球一无所知”、“勇士的传球让我抓狂”。

单打杨:勇士的传球令我抓狂 讨厌他们的球迷

杨:勇士的传球令我抓狂

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当中,勇士在客场以108-97击败骑士,那场比赛他们送出了23次助攻。

看看单打杨在推特上的动态吧——

“我讨厌2016年的勇士球迷......他们对篮球是一无所知。”

“继续吹吧,因为你会知道我在谈论哪支球队。”

单打杨的这些牢骚似乎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所效力的球队根本不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别急,还有更多的推特。

“所有的这些传球让我抓狂。”

“这是崩盘时间。”

“他们在ABC电视台上说什么,他们真的是疯了,但是他(疑似指勒布朗-詹姆斯)的确需要更多的投篮。”

“你不能对他(疑似指詹姆斯)有更多的要求,我只是想看到一个接管比赛的家伙。”

最终,尼克-杨看腻了勇士流畅的进攻和快乐的传球,然后他看到斯蒂芬-库里接管了比赛。

“他去(接管比赛)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杨:勇士的传球令我抓狂 讨厌他们的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