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承受不了格林缺阵 追梦不上双他们必输球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ESPN名记斯特恩和麦克米拉明报道,联盟现在已经开始回看詹姆斯格林在总决赛第四战中的冲突录像,并且可能对格林做出禁赛的处罚。格林缺阵将会对勇士造成巨大的影响,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当格林的得分、篮板和助攻这三项数据没有一项数据上双时,勇士的战绩是0胜3负。

勇士承受不了格林缺阵 追梦不上双他们必输球

格林在勇士队扮演重要角色

还记得在科尔当选本赛季的最佳教练后,他说过这样一番话:“没有格林,我们就会陷入麻烦,我们就会显得太安静,我们就会打得太和蔼。他就是我们的‘心跳’。”

勇士对格林就真的那么重要吗?必须重要。

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格林场均能拿到15分、9.7个篮板、5.9次助攻、1.9个盖帽和1.6次抢断,在季后赛得分榜上排名第28位,在季后赛篮板榜上排名第5,在季后赛助攻榜上排名第9(库里仅第10),在季后赛盖帽榜上排名第6,在季后赛抢断榜上排名第14位,他是勇士季后赛的篮板王、助攻王、盖帽王和抢断王。

本赛季格林仅缺席一场比赛(今年1月14日),那场比赛勇士以110-112负于掘金。要知道那场比赛勇士其他球员均出战,库里虽然砍下38分和9次助攻,但也出现了8次失误。

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当格林的得分、篮板和助攻这三项数据没有一项数据上双时,勇士的战绩是0胜3负。总决赛第三战,格林拿了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勇士以90-120惨败给骑士;西部决赛第三战,格林仅打出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表现,勇士以105-133惨败给雷霆;第一轮第三战,格林仅9分、7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勇士以96-97负于火箭

这些数据,已经充分证明格林对勇士的重要性。进攻端格林有组织和策应能力,有外线三分、有突破,还能够参与快攻,这样的大个子在当今联盟实在是太罕见了,他能够给库里分担组织进攻的压力,他能够让库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得分上面。可以说如果没有格林,就没有勇士的搏命小阵容。防守端格林能抢篮板、能抢断、能封盖,在勇士输掉的6场季后赛比赛当中,格林只有1场篮板上双。更为重要的是,格林不仅能防守对手的内线和外线球员,他甚至还具有与詹姆斯对抗的身体和力量。

此外,格林还是勇士的战斗力源泉,是勇士的精神领袖。所以,如果格林禁赛,那么勇士将陷入不妙的处境。

(掌擂)

詹皇格林冲突你声援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