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打得对手抱头鼠窜 可惜未能KO回击质疑

[摘要]邹市明卫冕了自己的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比赛过程有些出乎意料,那就是邹市明全程追击进攻,而阿伊塔伊采取了“逃跑战术”,不敢与邹市明对攻,绕着拳台跑来跑去。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金牌拳王邹市明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点数击败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卫冕了自己的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此役邹市明一直追着对手来打,而匈牙利选手采取“逃跑战术”,被打得抱头鼠窜。邹市明受到偶像阿里去世影响,心理比较沉重,没能实现KO,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邹市明打得对手抱头鼠窜 可惜未能KO回击质疑

邹市明鏖战十回合点胜

邹市明和匈牙利19岁新星约瑟夫-阿伊塔伊较量,也是存在一定难度的,阿伊塔伊虽然实力不是特别强,但也属于天赋异禀,1米59的身高却有1米71的臂展,要知道邹市明身高和臂展都是1米64。匈牙利小将17战15胜2负10次KO,曾经竞争过WBF世界金腰带,应该说具备一定实力。

比赛过程有些出乎意料,那就是邹市明全程追击进攻,而阿伊塔伊采取了“逃跑战术”,不敢与邹市明对攻,绕着拳台跑来跑去。阿伊塔伊没有什么好的出拳机会,只是偶尔偷袭两拳,显得畏手畏脚。

邹市明几次将匈牙利选手逼到绳角,采取组合拳狂轰滥炸,可惜没有找到KO机会。而匈牙利拳手战术执行比较坚决,那就是采取逃跑打法,潜台词就是“我打不过你还跑不过你?”所以邹市明要想一下子重拳KO对手也不是十分容易。

阿伊塔伊绰号“小怪咖”,他在拳台上很有个性,擅于作秀,所以明明局面处于劣势,他还像一个胜利者一样趾高气扬,甚至做出挑衅动作,试图激怒邹市明。而邹市明久经沙场,岂会中了对手圈套,邹市明按部就班的来打,根本没有受到干扰。

第九回合有个非常滑稽的场面,在邹市明的追击进攻下,匈牙利小将猫腰抱头鼠窜,甚至牙套也掉了出来,看上去极为狼狈。可以说,匈牙利选手用一种非常猥琐的打法打满了10个回合,如果打对攻,早就被邹市明KO了。

邹市明本场比赛打得沉着冷静,技术无可挑剔,但可能是偶像拳王阿里逝世,对他的心理打击比较大,邹市明显得不是特别兴奋,甚至感觉有些忧愁。对此,广大拳迷应该理解,对于一个挚爱拳击运动的拳手来说,对于一个和阿里打法如出一辙的拳手来说,阿里的去世的确打击太大了。

邹市明在击败匈牙利小将之后,将职业赛战绩提高到9战8胜1负2次KO,距离第二次冲击世界金腰带的梦想又近了一步。美中不足的是,邹市明未能实现重拳KO的目标,一些喜欢兴风作浪的媒体又该指责他没有重拳了。

不管怎么说,邹市明作为第一个登陆麦迪逊花园广场的中国拳王,他已经展示了男子汉的战斗精神,一直追着对手来打,回击了所谓“海盗拳”讥讽。没有完成重拳KO原因是多方面的,事实上,邹市明拳头即便不是特别重,但也绝对不轻。(杨华评)


 邹市明打得对手抱头鼠窜 可惜未能KO回击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