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达死磕苏宁!曝马竞欲砸4500万镑追国米头牌

万达死磕苏宁!曝马竞欲砸4500万镑追国米头牌

马竞追伊卡尔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万达集团是马德里竞技的小股东,拥有20%的股份,而苏宁集团则刚刚收购了意甲劲旅国际米兰70%的股份,如今万达和苏宁将要在转会市场过招。据《世界体育报》、《意大利足球》等多家媒体爆料,马竞对于伊卡尔迪非常感兴趣,虽然国际米兰的标价达到4500万欧元,可是床单军团认为这是可以接受的。

马德里竞技输掉了欧冠决赛,这一度让西蒙尼萌生去意,西班牙媒体透露,西蒙尼如今已经计划留在卡尔德隆,但是他希望俱乐部可以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顶级中锋。一开始,西蒙尼的目标是迭戈-科斯塔,不过切尔西(数据)拒绝出售DC大帝,迫不得已,西蒙尼开始转攻B计划——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是国际米兰的头号锋线支柱,2014-15赛季,他曾经打入22球,拿下意甲联赛金靴,2015-16赛季,他也在意甲打入16球,表现趋于稳定。虽然国际米兰对于伊卡尔迪标价达到了4500万欧元,但是马竞认为这个价格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伊卡尔迪目前才23岁,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伊卡尔迪曾经在西班牙踢球,他成长于巴塞罗那青训系统,2011年加盟桑普多利亚,2013年,国米斥资1300万欧购入伊卡尔迪。虽然马竞求购心切,但是苏宁刚刚完成了对于国际米兰的收购,他们不会允许主力球员离队,况且伊卡尔迪还是蓝黑军团的锋线头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