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小老板击掌遭詹皇无视 转而祝贺库里赢球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今日美国》消息,总决赛第四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比赛结束后,身为骑士小老板的亚瑟小子曾试图找勒布朗-詹姆斯击掌,但却遭遇詹皇无视,随后,亚瑟小子则是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蹲守勇士更衣室前,对库里进行了祝贺。

骑士小老板击掌遭詹皇无视 转而祝贺库里赢球

骑士小老板击掌遭詹皇无视

美国著名R&B流行歌手兼演员亚瑟小子无疑是娱乐界的天王,而他的另外一重身份是骑士的股东之一,在总决赛第四战中,亚瑟小子也现身贵肯信贷球馆观看比赛,最终,他见证骑士在自己的主场遭遇本赛季季后赛首败。

在赛后,亚瑟小子在看到詹姆斯走过来时曾试图与后者击掌,但此时的詹姆斯一脸沮丧,心情失落的他甚至根本没有发现对方就是亚瑟小子,选择了无视,径直走回更衣室。

在遭遇这一尴尬后,亚瑟小子随后的举动也非常惊人,在之后,他在勇士的更衣室门前等候,并对走过来的库里进行了祝贺,与MVP拥抱致意。

不过,千万别认为这是亚瑟“主动投敌”,在赛后更衣室前,他也曾冲着勇士喊道:“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在亚瑟小子看来,勇士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雷霆,那么骑士为何不能?在谈到自己的分析时,亚瑟小子也表示:“克里夫兰终归会浴火重生,凤凰涅槃。”

在最近两天里,在总决赛领域里,娱乐圈大咖们也纷纷抢戏,此前,前来为骑士助威的贾斯汀-比伯就曾在赛后和一位黑人大汉发生激烈的身体冲突,被对方一个抱摔撂翻在地,“比伯被暴揍”也就此成为热门话题。

目前骑士处境已经非常艰难,在NBA总决赛历史上,一共有32支球队曾经出现过1-3落后的情况,还没有球队能够翻盘,所以,这也可以理解为何詹皇在赛后会如此沮丧。接下来,每一场对骑士而言都是生死战,他们也需要放下包袱,忘掉比分,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小老板击掌遭詹皇无视 转而祝贺库里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