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MVP预测:库里仅排第三 伊戈达拉望卫冕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NBA总决赛,勇士目前大比分3-1领先,已经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不过如果勇士最终夺冠,谁是总决赛的MVP还说不定,近日美媒体就对本赛季总决赛的MVP进行了预测,其中伊戈达拉位居第一,上场砍下38分的库里仅位列第三位。

总决赛MVP预测:库里仅排第三 伊戈达拉望卫冕

伊戈达拉有望卫冕MVP

1、伊戈达拉

今年的总决赛中,伊戈达拉场均可以拿下10分5篮板4助攻0.5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不过伊戈达拉的最大贡献其实是在防守端,他给了勒布朗-詹姆斯足够的压力。数据显示,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当伊戈达拉在场的时候,勇士每百回合要净胜骑士19.5分。

如果伊戈达拉又一次拿下总决赛的MVP,那我们可能就需要讨论他未来是否可以进入名人堂了。伊戈达拉只有过一次全明星的经历,但他全面的风格备受人们尊重。如果在系列赛第五场,伊戈达拉继续有强势的发挥,这可能会帮助他最终进入名人堂。

2、德雷蒙德-格林

这个系列赛,格林场均可以得到14.8分9.3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1.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1.7%,三分球命中率为31.8%。格林的数据出色,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比赛中,他让詹姆斯恼怒,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有乐福的争夺中,格林同样占据优势。

如果系列赛第五场,格林有着强势的发挥,比如说20+的得分,防守端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或许会帮助他拿下总决赛的MVP,但如果格林被禁赛,在FMVP的评选中,格林就失去了竞争力。

3、斯蒂芬-库里

系列赛,库里场均可以得到21.5分5篮板被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8%,三分球命中率为44.7%。如果只从数据上来看,库里似乎陷入了挣扎,不过去年的总决赛中,库里似乎也没有太过出色的表现。

系列赛的第四场中,库里三分球13投7中,得到了38分,如果系列赛的第五场,库里继续投进那些匪夷所思的三分球,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一切都会迎刃而解。当库里在场的时候,他可以帮助球队更好的拉开空间,给队友们创造机会,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总决赛的前两场。

4、克莱-汤普森

总决赛场均可以得到15.3分3.3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球命中率为34.5%。汤普森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结果勇士队惨败。上场比赛,他得到了25分4篮板。如果第五场爆发,汤普森还是有机会拿到FMVP的。防守端,汤普森不仅要防守比他更高的詹姆斯,还要和比他更快的欧文对位。

在FMVP的争夺中,汤普森可能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整个季后赛中,他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这可能会给他带来一些加分。

5、利文斯顿

总决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0分3.8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64%。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当库里和汤普森陷入低迷的时候,是利文斯顿带领替补拿下了比赛。不过若论总决赛MVP的评选方面,他还是要稍逊一筹。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总决赛MVP预测:库里仅排第三 伊戈达拉望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