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首席助教之争2选1 一人曾执教过詹皇科比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csn湾区》消息,随着总决赛即将结束,卢克-沃顿将前往湖人报道。对勇士而言,他们也需要尽快确定球队首席助教人选,就目前来看,前骑士主帅迈克-布和前爵士主帅泰隆-科尔宾成为领跑者。

曝勇士首席助教之争2选1 一人曾执教过詹皇科比

布朗可能成为勇士助教

卢克-沃顿此前已经宣布执教湖人,他的继任者又将会是谁?此前科尔已经和诸多候选者进行了会面,而迈克-布朗和泰隆-科尔宾目前最有可能成为“沃顿继任者”。

外界对迈克-布朗并不陌生,2005-06赛季,他开始执教骑士,而当时布朗手下的最大王牌即是勒布朗-詹姆斯,在这支球队里,布朗对詹姆斯言听计从,被外界称为“傀儡教练”,2007年,布朗带领骑士成功杀入总决赛,2009年,他率队拿到66胜获得年度最佳教练,不过,在2009-10赛季里,骑士在半决赛2-4不敌凯尔特人,詹姆斯愠怒之下,布朗下课,但他的走人并未换回詹皇留队,勒布朗也最终远走迈阿密

2011-12赛季,布朗接过湖人教鞭,和另外一位大牌科比合作,但在2012-13赛季开局带队打出1胜4负战绩后,布朗再度下课,2013-14赛季,布朗重回骑士,但此时这支球队已经面貌全非,最终在带队拿到33胜49负战绩后,布朗又一次下课,这也是他四年内第三次下课。

在执教生涯里,布朗常规赛率队一共拿到347胜216负的战绩,胜率为61.6%,在季后赛里,他率队拿到47胜36负战绩,胜率为56.6%。

泰隆-科尔宾则是在2010-11赛季开始执教爵士,他在那里执教了四个赛季后下课,2014-15赛季,科尔-宾曾以代理主帅身份在国王执教了28场比赛,在整个执教生涯里,他一共率队拿到119胜167负的战绩,胜率为41.6%其中只执教过4场季后赛,0胜4负。

有趣的是,无论迈克-布朗还是科尔宾,也都和骑士有交集,前者曾是骑士教练,后者球员生涯时代在骑士效力过。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勇士首席助教之争2选1 一人曾执教过詹皇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